11/27/2006

弟弟

11/23孩子的爸爸跟保母說我已經懷第二胎有一點不太穩所以有時候可能還需要她的幫忙. 那天保母只要跟冬冬提到媽媽的肚子裡有小寶貝, 他就會說"弟弟". 自從那天我們問他媽媽的肚子裡的小寶貝叫什麼, 他都會說"弟弟". 看來這一胎又會是的男的!! 最近冬冬也好體貼媽媽, 凡事都叫爸爸幫他做. 有時候看爸爸沒有動我就會問他"那媽媽可以嗎", 他都會搖搖手"不行", 然後我會問他一定要爸爸嗎? 他說"是". 真是個孝順的兒子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真是個好消息!!這樣,冬冬和“弟弟“差的歲數剛剛好!我覺得兩個孩子差兩三歲剛剛好!冬冬會有個很久很久的玩伴囉!!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呢?

DongDong 提到...

"弟弟"的預計出生日為7/24/07. 我在想如果再晚個兩天那就會在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出生, 那就會很好玩, 因為冬冬跟我同一天生日... 對了, 我已經幫老二開了一個新版, 妳可以從這個版連結到"老二歷險記" (http://2ndAdvanture.blogspot.com)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不過叫“弟弟”萬一是妹妹
而冬冬一直改不過來
不就.....

DongDong 提到...

Dear 阿如,
沒錯, 如果事後是妹妹, 不知該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