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06

數數兒

以前陪著冬冬上下樓梯時都會數一到十, 那冬冬也會跟著數, 偶而自己也會一, 二, 一, 二 數著玩. 最近冬冬又有更新的數法了: 一, 二, 五, 八, 九. 我常會問他那三跟四呢, 或者六跟七呢... 問完之後他有時候就會說七, 八, 九, 不過過沒多久他又開始數一, 二, 五, 八, 九. 唉, 不知何時才可以正常的數數兒...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有考慮要羊膜穿刺嗎?
等待結果的感覺,好令人坐立不安!我記得我當時就是這樣,一直等醫院的檢查結果,每分鐘都很難捱!

DongDong 提到...

Dear Ziti,
羊膜穿刺應該要做吧, 目前高齡產婦的門檻為34歲, 我已經36歲囉!!

匿名 提到...

不知為何,我明明是留言在老二歷險記那裡,怎會跑來這裡呢?在這裡也是建議35歲做羊膜穿刺,但是若是第一次血液測驗指數高的話,醫生不強迫我做,所以我上次就沒做。

ziti

匿名 提到...

冬冬媽
為什麼我在老二歷險記那無法留言呢
只好寫在這囉

等待的心情真的是蠻煎熬的
當初懷小莎莎時我也深刻體驗過
不過...心情放輕鬆喔
我想一定沒問題的啦

DongDong 提到...

Dear 阿如,

感謝妳告訴我妳無法在老二歷險記留言, 我已經改了設定了, 有空在試試看囉!!

也許第一胎懷的很順, 所以這一胎就顯的比較緊張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