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8

2008年網聚來報名囉

看來大家都很期待下次的聚會, 不過你們都很客氣沒有告訴我想要的地點跟時間, 那我只好自行先幫各位選個地點跟時間囉!!!

下次聚會訊息:

地點: 逸馨園 (http://www.wretch.cc/blog/wennylee/3381130)
時間: 11/23, 中午

我希望這個時間是大家都能出席喔!!! 如果有問題我們可以再來喬另一個日子喔!!!

請儘快通知我參加人數, 以便提早訂位.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來報名囉~
我們家的人數為6人
三大三小:三大為我們夫妻倆加傭人
三小為嫻嫻、瑩瑩及愷愷

匿名 提到...

我們家兩大兩小
把拔.媽麻.莎莎&小米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報名二大一,JOJO,JOE,安安小妹,謝謝!!

匿名 提到...

好險沒錯過~
旺媽一家:二大一小,
辛苦冬媽囉!!

匿名 提到...

anny也來了喔!!
我們全家也要去喔!共四位.
看起來真不錯ㄋ.請問附近好停車嗎?
如果要改日期的話可以選星期日嗎?
因為老公平常都很忙.只有星期日比較有空.
ps.如有變動請留言給我好嗎?謝啦!!

DongDong 提到...

各位媽媽,
都收到了, 我也已訂好位子囉! 如果後面還有來登記的媽媽們, 我也還可以跟餐廳修改人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