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8

阿爸的疏失, 地球撞地

自從Aimee曾經有發音像阿爸, 孩子的爸就經常以阿爸來稱呼.

5/25那天阿爸一早就出去跟客戶約, 原本想說中午之前就會回來, 結果既然到了下午3點左右才回來. 本來小寶貝們都準備在和室要睡午覺了, 結果阿爸回來冬冬就不想睡了, 再過沒多久Aimee被熱醒. 我有開冷氣, 設定25度, Aimee既然也可以滿頭大汗, 真是傷腦筋.

阿爸覺得可能是因為Aimee認地方睡不著, 於是阿爸決定要把Aimee抱回房間讓她睡. 我想也好就讓阿爸帶她, 因為我帶了將近一整天, 還有很多事沒有做. 等我把午餐的碗筷洗一洗, 衣服放進洗衣機然後經過房間時既然還聽到Aimee還在哭. 我想怎麼還沒有睡, 於是我打開房門, 看到阿爸在揉Aimee的額頭... 阿爸小聲的說跌下床. 什麼!!!!!! 我差點開口大罵, 可是我想罵了又能怎樣, 更何況當我在罵的過程中Aimee可能會哭的更慘, 被我的罵聲嚇到. 於是我說阿爸, 你明明知道你累了精神恍惚, 很容易會睡著的人為什麼要把Aimee放在身邊而不是把她放進她的小床裡.... 事後Aimee還是哭不停, 我決定把Aimee抱過來說走我們去泡個澡, 涼快一點比較好睡喔. 阿爸既然還傻在那兒, 過一會兒才回神過來幫忙放水, 幫Aimee洗澡. 邊洗邊跟Aimee說抱歉.

洗澡的過程中, Aimee停止哭了, 可是當我們把她放回她的小床要她再小睡一下, 她既然又哇哇大哭, 沒辦法我只好陪她到睡著為止. 此時冬冬哥哥也決定要睡我旁邊, 可是我們又怕他又會跌下床. 跟他堅持一陣子, 沒有辦法改變他, 就只好順著他讓他睡我跟阿爸的中間. 等兩個小寶貝睡著了, 我又起來忙報稅的東西.

當天晚上Aimee要睡的時候也是一直哭, 好像又怕會"地球撞地". 我只好抱著她, 讓她趴在我身上. 阿爸適度要把Aimee抱過去, 可是Aimee哭的更大聲, 我就跟阿爸說你不要再碰她了, 一付在幫Aimee說我不要你抱我過去, 我怕你會讓我再撞一次. 可憐的Aimee被嚇成這樣!!!

還好昨天晚上Aimee睡得還不錯, 沒有做惡夢, 不過這幾天還要持續的觀察有沒有異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好沒怎樣
不過AIMEE10個多月才掉下床
已經算很了不起了
記得莎莎好像沒幾各月時就不小心掉下床去
而且還是在我顧她時

Ziti 提到...

我也讓貝貝從床上掉下去過,是在她會翻身不久後發生的事。若我帶著她睡客房,我都要在她四周鋪枕頭,且都會怕她滾下去而睡不好。
還好Aimee沒怎樣,希望她很快就忘了!

匿名 提到...

阿爸心裡一定非常的自責難過,不過Aimee沒事就好.

DongDong 提到...

阿如,
真的嗎? 冬冬是到我生Aimee在月子中心睡的時候才掉下床過, 那時又只有爸爸在旁邊...

Ziti,
是ㄚ, 還好目前看起來沒有怎樣, 不過昨晚又哭醒...

JoJo,
阿爸一直覺得很對不起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