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8

10個月大 - 純紀錄

今天Aimee剛好滿10個月囉!!

目前的她:

體重:
  • 8.1kg

身高:

  • 72.7cm+, 太久沒有量了, 所以不知現在有多高.

牙齒:

  • 兩顆. 最近又拼命流口水拿東西啃, 可能又要長牙囉!

動作:

  • 很愛翻跟爬. 到處去探險. 爬累了就就地趴下來休息甚至於小睡一下.
  • 會揮揮手跟人家說掰掰.

飲食:

  • 還是以母奶為主, 一天4次, 一次210cc.
  • 有空會用60cc的母奶拌3匙的米精當米糊給她吃.
  • 其他的像地瓜泥, 芭樂泥, 蘋果泥, 地瓜粥, 南瓜粥都要拌一匙左右的米精她才比較會吞嚥.
  • 米餅會自己拿著吃.
  • 小饅頭餅乾會伸舌頭出來要人家餵, 手指頭還不太靈活沒辦法放進去自己的嘴裡.
  • 會用吸管練習杯喝一點水.


睡姿:

  • 自從會翻身就很喜歡趴睡跟側睡.
  • 可以一覺到天亮, 有時候半夜會起來自己玩, 至少不會叫我們起來陪她玩我們就該偷笑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Aimee跟妳越來越像吔!

Ziti 提到...

自己會起來玩耶,真好!我也覺得從Aimee可以看到你的影子!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Aimee好乖ㄋ.
我們家柔柔現在都好"歡".
不知道是不是要長牙的關係.
脾氣很不好.有時候真覺得傷腦筋...

DongDong 提到...

JoJo,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常在帶她, 所以她持續的跟我比較像.

Ziti,
對ㄚ, 自己玩, 還蠻獨立的. 也許她長的跟我很像, 阿公, 6樓的阿嬤, 還有孩子的爸都特別疼愛她.

Anny,
謝謝! 當然Aimee也有歡的時候. 也許柔柔只是因為長牙的關係才會如此的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