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7

咿, 那是什麼 (11/9)

看看以下影片, Aimee看的如此的出神, 如此的好奇. 真的不太像是一個未滿4個月的小寶寶...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imee好可愛喔!
現在的寶寶都發育的比較快耶.
像柔柔也是3個月就會認人.
真覺得很早熟...

DongDong 提到...

Anny,
對ㄚ, 現在的小寶寶都比較早熟. 我覺得Aimee比冬冬還要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孩子的關係...

匿名 提到...

Aimee和爸爸在一起的感覺好辛褔,果然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哈
冬媽,請給我你的msn或是mail,我要給你我的電話,以方便聯絡,請順便留下你自己的哦,謝謝

DongDong 提到...

上面留言者, 請問妳是安仔媽嗎?

jamsusa 提到...

哈,是女寶寶都會這樣嗎?很專注又會認人
我覺得aimee的臉很早熟喔~

DongDong 提到...

Rochie,
之前保母在Aimee兩個多月的時候就誤以為是四個多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