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7

第一次

Aimee, 在妳的一生中, 妳將會經歷許多的第一次, 而我會盡可能的幫妳記錄下來.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妳這麼早就經歷了這件事 - 感冒!!!

10/17, 凌晨3點多, 妳就跟以往一樣起來要喝奶. 由於冬冬哥哥前些日子發燒所以只有妳跟我睡主臥房. 我也不知為什麼那天我會當妳喝奶時我撫摸妳的臉... ㄟ, 怎麼ㄏㄤㄏㄤ的, 不太對... 該不會妳也中了吧... 我等妳喝完才去哥哥睡的房間拿耳溫槍. 沒想到一量, 妳既然有38.2度. 原本我想自己帶妳坐計程車去醫院掛急診, 可是爸爸說哥哥才剛睡就一起去吧.

剛到醫院, 護士一聽到發燒就先告訴我這麼小可能要直接就辦住院, 我心想不會吧... 事後護士有發現Aimee有流鼻剃的現象, 知道發燒的原因, 所以就以感冒來處理.

後續的幾天, Aimee不知要如何從嘴巴呼吸, 經常有嗆到的情形, 看了真心疼ㄚ!!! 今天還有一點鼻塞的現象, 真希望妳能早一點康復!!!

6 則留言:

jamsusa 提到...

好可憐的aimee...辛苦的是媽媽,
記得提醒大家要多多洗手喔,這樣感冒的機率也會降低呢~
等aimee好一點冬冬媽要不要登個照片讓我們看看可愛的aimee呢?
get well soon!

匿名 提到...

可憐的Aimee這麼小就感冒了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匿名 提到...

我記得瑩瑩在三個多月時
也是流鼻涕流的很嚴重
帶去診所看醫時
醫生說很少看到那麼小的嬰兒感冒
我們心裡真是心疼呢
不過瑩瑩並沒有住院
Aimee現在有好點了嗎
祝Aimee早日康復哦

Ziti 提到...

小小北鼻感冒好可憐!Aimee好多了嗎?要趕快好喔!
貝貝也是感冒,情緒很不好,也睡不好。
祝Aimee快快好!

匿名 提到...

冬冬媽辛苦ㄌ.
小朋友發燒最麻煩ㄌ.
希望aimee快好起來...

DongDong 提到...

謝謝各位媽媽的關心!!
Aimee還是有一點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