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7

200709學習與成長狀況

冬冬去上托兒所也有5個禮拜了, 上個星期五 (10/5)去接他下課時老師把他9月份的成績單給我.

(上面為冬冬在托兒所做的美勞作品)
(上面為冬冬的身高體重紀錄表: 96公分, 14公斤)

(上面為冬冬的9月份上課出缺勤表. 9/26生病請假)


(上面為老師給家長的話)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冬冬做的美勞作品真是漂亮呢!
看到自己的寶貝成長真是件快樂又欣慰的事,
希望冬冬他適應良好唷!

匿名 提到...

是啊...我也覺得冬冬的美勞做的很棒喔

匿名 提到...

冬冬的作品很棒耶!
要好好收藏起來。:p

Ziti 提到...

我也被冬冬的作品給驚艷到!冬冬似乎在學校過得很充實喔!哇!老師的話還用“印的“不是手寫的,很符合現在的e世代!

DongDong 提到...

Lica,
最近開始不想去上學了, 不知是新鮮感過了還是睡眠不足...

阿如,
謝謝囉!

Vivian,
是ㄚ, 目前用一本檔案夾幫他收集.

Ziti,
跟我一樣, 當初時我去參觀他的學校時, 我也被那些同年紀的作品給嚇到 - 怎麼可以做的這麼好. 沒想到, 冬冬做得也還不錯.
現在的人都懶的寫字了, 一切都e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