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9

奈安ㄋㄟ

記Aimee一歲左右的"加速, 快爬"之後, 上個禮拜續集開演.

現在冬冬跟Aimee都很會互相搶來搶去, 當然結果都是冬冬搶贏, Aimee在一旁大哭, 有一次Aimee還頭撞到腫了一包.

續集開始:

時間: 2/19或2/20早上
情境: Aimee比冬冬早起, 喝完奶, 跟我一起在沙發吃我的早餐, 而冬冬喝完奶也決定把他的吐司端來沙發這邊跟我們一起享用.
好戲開始: Aimee看到冬冬端來的吐司也想要去拿, 不知不覺我就發現Aimee趴在地上, 而冬冬坐在地上小ㄏㄞ一下, 我心想Aimee準備耍性子大哭. 這時的我突然瞄到盤子上的吐司ㄌㄟ, 沒有在盤子上, 也沒有在冬冬手上, 那會在哪裡ㄌㄟ... 仔細瞧瞧, 沒想到是在Aimee的手上!!! 我大聲說"哇, 妹妹搶贏了". 這下子所有大人都覺得好笑, 不過這時候冬冬覺得很丟臉就開始大哭. 這時, 在一旁的大人就不敢笑太大聲, 阿爸忙著安慰冬冬, 而Aimee卻又做出讓人覺得又好笑又安慰的事. Aimee知道她闖禍了, 哥哥哭得很傷心, 於是她趕緊把吐司放回盤子上, 然後端著盤子輕輕的頂著冬冬的背, 一副要安慰哥哥不要哭了, 我還你就是了.

事後我們都一直跟冬冬說, 不要再搶妹妹的東西了, 你看她也有搶贏的時候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笑哦~
尤其是Aimee後續的反應
好有畫面哦!!!

匿名 提到...

Aimee真可愛
我想這情境
以後會常在我家上演吧

匿名 提到...

像LICA說的一樣,好有畫面哦,呵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正好也po類似的文章.
看來小朋友搶東西都很傷腦筋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媽咪的反應真棒!
一則讓妹妹終於一吐怨氣,
二則警戒哥哥一下,
真的家有兩小,如有兩寶啊!!

DongDong 提到...

Lica,
是啊! 真的很好笑.

阿如,
也許喔, 期待妳來分享更多莎莎跟小米的一切.

JoJo,
趕快也來加入, 再生一個吧.

Anny,
沒錯, 搶東西的確挺傷腦筋的. 不過當作是給他們提前入社會的練習吧!

旺媽,
我相信很快的妳也會體驗到兩寶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