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8

2008年媽媽寶寶網聚報導

2008年的媽媽寶寶網聚就於11/23在逸馨園開辦了.

小莎莎家族是第一個家庭到達. 慚愧啊, 主辦人竟然不是第一個到啊!!! 一進來冬冬就吵著要去遊戲區玩. 阿爸就帶冬冬跟Aimee去遊戲區留我跟小米還有小米爸爸在用餐區聊天.

過沒多久大家就陸陸續續抵達, 最令人驚訝的是當Anny走進來的時候~~~ 沒想到我們這群又快要有一位新成員 – 一月份會來報到喔!!

感謝貼心的Lica阿姨還帶小禮物要發放給每一個小朋友 – 會亮的小牛角.

前一天, 冬冬的阿公突然約要在今天去看一個地方, 所以我沖沖忙忙的在3點離開, 然後把兩個小寶貝留給阿爸照顧, 還好有其他的爸爸媽媽們幫忙, 否則阿爸可能要切成兩半囉~~~ 當我回來的時候, 大家都準備要離開, 感覺上是特別在等我回來, 真是很抱歉ㄋㄟ!!!

這次好像都忙著照顧冬冬怕被那些大朋友欺負, 又加上中間落跑, 照片好少喔~~~ 真的好可惜喔!!! 近期內好想再聚一次喲!!!

以下連結可以看到聚會時的照片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ngDong0801&book=4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阿.好希望能多點聚會喔 !!

匿名 提到...

對啊感覺好像沒啥聊到喔

匿名 提到...

這回聚餐很開心
真是辛苦妳了

我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但還是很開心^^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可以進化到半年一次了耶~~
這些小孩現在正需要玩伴呢!!

DongDong 提到...

各位媽媽,
真希望能每個月都有聚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