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8

國家音樂廳

4/6那天下午, 孩子的爸帶著冬冬去國家音樂聽看如果兒童劇團的"NSO永遠的童話 皮爾金-昆蟲的異想世界". 那是冬冬的第一次去看現場的表演, 我們都在想冬冬是否坐的住, 會不會吵鬧, 會不會中途睡著...

其實我們根本也沒有想到會這麼早就讓冬冬去看現場表演, 那是因為保母的二女兒有兩張公關票要給我們, 所以我們想既然是保母跟二姐姐好意, 我們就嘗試帶冬冬去看看囉.

回到家後, 孩子的爸說冬冬表現還不錯, 沒有吵鬧, 沒有睡著, 無聊的時候就玩一玩椅子. 不知道他有看懂多少, 因為回到家也沒有聽到他很興奮的表達劇情. 不過不知是沒有睡午覺的關係還是興奮過度, 他既然不到7點就躺平了. 我們想這下子完蛋了, 他不知道會睡到幾點起來...

差不多11點左右, Aimee跟我準備要睡的時候冬冬就醒來要喝ㄋㄟ, 不會吧!!! 喝完ㄋㄟ, 我們又叫他回去睡, 他也乖乖的回床上躺, 不過, 過一會冬冬叫我幫他蓋被子. 然後過沒多久他又說他要便... 在我的印象中他跟孩子的爸大概12:30左右才回房睡.

下次希望可以安排星期六去看才不會影響隔天要上課精神.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冬冬表現得不錯喔!
我想要是小裕去的話搞不好我們會被趕出來ㄋ.ㄏㄏㄏ...

匿名 提到...

冬冬的表現不錯喔

匿名 提到...

冬冬表現真好,我再等安安長大些就要帶她看表演劇

DongDong 提到...

謝謝各位阿姨的誇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