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07

妹妹的可能性

昨天陪孩子的爸去整骨, 順便去讓整骨師把個脈. 當他把完脈, 看了我一下, 然後說, 我覺得是女的機率蠻高的. 我說無所謂, 只要健康就好. 小寶寶, 很多人都認為你是位妹妹喔!! 到時候不知要怎樣讓冬冬哥哥改口叫你妹妹...我想再過一個多月就會答案揭曉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不要開個賭盤啊
如果是妹妹的話就太好了
你就有子有女了耶
所以等你確定如果是妹妹之後
就要冬冬試著改叫妹妹了
不然小寶寶出生以後更難改口吧

DongDong 提到...

小叔一直要跟我老公賭一定是妹妹, 聽了整骨師的話我老公就不敢跟他賭了...

Ziti 提到...

如果是女兒,會有另一番育兒經驗喔!雖然男女都好,我希望下一胎是男孩,看看和女孩有什麼不一樣!

DongDong 提到...

光是訓練上廁所就不一樣囉!! 其實我們也有一點希望是妹妹的, 這樣子所有小朋友的衣服就可以跟小叔他們交換. 他們第一胎是女的第二胎是男的, 我們第一胎只差一個月, 第二胎差四個月, 很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