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8

幸福點點名

之前就已經看過一些格友被點名, 看起來還蠻好玩的, 也可以借此游戲更了解格友.

感謝Lica點到我, 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那也希望妳的願望能實現!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題目: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只要是心平氣和的分手就有可能。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跟老板處不好,感覺隨時會被請走路。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默默關注,等對方表白。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陪兩個小寶貝一起快樂的成長。

5.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買房子, 剩的再捐給家扶中心。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快樂的過著平凡的日子。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目前先買到屬於自己房子, 然後在開間復合式的咖啡廳加精品店。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努力的照顧他的健康, 他的痛風幾乎沒有再發了。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擁有我的兩個小寶貝。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看另一半何時開口跟我說話。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 百般的容忍我的霸氣。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讓我的爸媽參加我的婚禮。

13. 心目中假日最理想的去處是那裡?
答:只要是可以帶小朋友去的地方都是理想的。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家人都健康及與我老公過著浪漫的一生。凡事不要太計較。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歐洲。

16.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美國或加拿大。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4個, 兩男兩女。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沒自信。

19. 你都用啥方式讓一直在ㄍㄧㄥ著的寶貝乖乖入睡?
答:只要爸爸一起睡就可以了。

20. 有沒有最讓你後悔的一件事?
答:太晚買房子。

換我開始點名囉~希望能帶給大家都過的幸福美滿喔!

1.Ziti
2.阿如
3.Anny
4.旺媽
5.北極光
6.Wisebaby
7.OCBaby
8.羊雞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冬冬媽的夢想都能實現唷
真好~你的小孩都要爸比陪睡
我的小孩都是纏著我..
冬冬媽這點倒是可以輕鬆自在點呢

願幸福的感覺永遠包圍著你們哦^^

匿名 提到...

我被點到了喔
我可能很晚才會回答出來喔

jamsusa 提到...

冬冬媽,我回了喔,
我回在那篇和小米媽一起的點名
http://adm.blog.roodo.com/article/edit&aID=5617665

匿名 提到...

我是第二次被點到,
不過因心情不佳都沒交功課,
不好意思,
下次有機會再參與活動可以嗎?:P